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掘旅游资源开行避暑专列

2022-07-10 07:5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蒲诗琴

(胡志强 蒲诗琴)近期,四川多地遭遇高温天气,避暑游成为当下的新潮流。针对这一情况,遂宁车务段充分发挥管内大英、南充、蓬安等地的旅游优势,通过加密列车开行频次、加大营销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等方式,全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的‘中国死海’成为众多旅客的‘种草’之地。我们站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在进站口、电梯间、检票口等关键场所加强值班值守,为老年人、学生、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努力提升旅客出行体验。”遂宁车务段大英东站站长邓云川介绍。

据了解,7月份以来,每周乘动车去“中国死海”的旅客成倍增长。为积极应对避暑出行高峰,遂宁车务段提前做好客运人员培训工作,将旅游景点路线规划纳入职工日常培训,及时为旅客提供出行参考。同时,该段在充分研究“中国死海”“百牛渡江”等景区客流的基础上,不仅延长了大英东、蓬安、南充等站的动车停靠时间,而且增开了前往邛崃的“避暑动车”,并通过车站大屏幕、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每日列车加开信息和景区服务指南,全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此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该段持续做好测温、验码、消毒等相关工作,加大车站候车室空调、闸机等设备设施的保洁消毒力度,在助力旅客清凉度夏的同时,时刻守护旅客的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