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在恩施州巴东县融媒体演出大厅唱响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

2022-07-07 21:4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燕鸿军、黄婷

近日,由中共巴东县委宣传部主办,巴东县公路管理局等四家单位承办的,“路似彩虹 连接幸福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活动在巴东县融媒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出大厅举办。

伴随着低沉厚重、激动回环的旋律声悠然响起,歌曲《开路先锋》揭开了活动的序幕,“中国中铁,永远的开路先锋1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人员的歌声犹然余音绕梁、经久回响。雄浑豪壮的节奏感、万众一心的凝聚力,大气磅礴中唱出了“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随即,形式各样、引人入胜的节目相继推出,精彩纷呈。

活动中,巴东县交通局局长致辞,对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面对复杂地质条件和社会环境,克服重重困难,不等不靠、积极作为,有序推进施工生产进行了赞许,特别是仅用70天时间完成了G209太溪线20公里山区道路和G348站前广场段的升级改造,展现了中铁七局项目部识大体、顾大局的央企风范,为巴东县委县政府“抢通关键线路,确保巴东昂首迈入高铁时代”的决策部署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活动中公司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李延伟、刘钊和马彬3名同志被巴东县公路管理局授予“建设标兵”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