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强化干部作用发挥保安全

2022-07-07 21:3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强化干部履责检查,促进干部作用发挥,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该段成立干部履责检查组,围绕署汛期干部履责的重点工作,对干部值班、安全生产包保、精准管控、异地检查、外公寓检查等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并突出在关键时间、关键作业、关键人管理上的干部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检查,对干部安管检查质量、关键时段(凌晨和夜间)检查、入班作业和量化完成的均衡性进行重点检查。通过视频和录音笔等设备,抽查机车队干部和指导司机添乘履职和关键检查情况。检查各级干部考核职工两违问题,是否能够做到和职工见面,指出错误的危害性,指导正确的做法,并持续跟踪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干部履职履责情况的督查,每周进行讲评通报。他们突出检查各级干部的精神状态,安全责任制履行情况,着力解决政令不通、管理松散等危及安全生产的最突出问题,坚持严格管理,严肃纪律,发现弄虚作假、偷懒取巧、好人主义等问题要严肃考核。要求各级干部要对今年以来安全履责情况逐人进行自我总结,反思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制定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对精神状态不佳、安全履责不到位、安全作用发挥不好的干部采取帮促等措施。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