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20:2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宏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7月1日下午,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常付军主持。

会上,常付军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声彰显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上,全员党员观看了《建党百年:人间正道》视频短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红船的诞生到复兴中国梦的波澜壮阔岁月,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路风雨、艰辛探索的辉煌历程——人间正道是沧桑,而今迈步从头越!

不忘来时路,知根知本守初心;踏步新征程,砥砺前行担使命。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当中,奋力开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进行了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宣誓.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