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党校工会严把“三道关” 大力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06 21: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潮

集团公司党校工会严把“三道关”,6月下旬,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全体教职工送去苏打水、绿豆、冰糖、牛奶、菊花等慰问品,着力把党的关怀和“清凉”传递给教职工,切实把预防暑期高温“清凉”物资送到教职工手里面、心坎上,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和认可。

一是严把质量关。及时召开工会“两委”会议,结合广大教职工暑期清凉用品需求,研究部署送“清凉”服务工作。严格把控送“清凉”物资的品质种类,研究确定送“清凉”物资品名数量,着力从种类多样、品质优良、职工急需等方面想办法,确保送“清凉”物资属性吻合、质量过硬。

二是严把采购关。校工会组织专人,会同物资归口采购部门相关人员,及时开展廉政提醒教育,深入国铁采购平台,广泛调研送“清凉 ”物资市场行情,反复比对送“清凉”物资各项参数,强化提升送“清凉”物资性价比,着力在用足用好采购资金、严把采购制度程序等方面下功夫,确保采购工作有序可控、有章可循。

三是严把服务关。坚持把“清凉”送到急需、把“清凉”送到一线等原则,大力宣讲送“清凉”活动是集团公司党委关心关爱职工、落实党的富民惠民政策等重大意义,并通过宣传富民惠民落实举措、发放“清凉”慰问品等途径,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切实把送“清凉”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持久动力和澎湃热情,以实际行动促进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