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亳州铁警全力护航 “小候鸟”平安出行

2022-07-05 21:0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进入暑运以来,亳州市古城东站客流持续高位,呈现探亲流、学生流、务工流叠加态势。在旅客中,有许多随父母前往城里过暑假的“小候鸟”,为此,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特别为他们开辟绿色通道,让孩子们提前进站乘车,组织执勤警力加强对候车室、站台、进站口等处的巡查防控力度,确保孩子们安全顺利出行。

亳州站派出所在此友情提醒:由于暑运期间高铁站内客流较大,流动性强,请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谨防走失。在站台上行走时要牵好孩子,走在黄色安全线以内,注意列车与站台之间的缝隙,不要随车奔跑,以确保安全。若遇到困难可及时向车站工作人员和民警求助。(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