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核酸检测筑牢群防疫情防线

2022-07-05 21:0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蚌埠讯)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为保障项目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施工进度稳步推进。7月5日,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部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该项目认真学习宣贯蚌埠市建筑管理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施工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提示单》文件要求,在强化高温暑热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汛期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以蚌埠市经开区管委会、蚌埠市恒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经开区防疫站,深入基层项目开展核酸检测进一线,密切服务施工生产活动为依托。为确保本次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顺利进行,该项目细化组织安排,项目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工会委员们,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现场协助核酸检测会场秩序,做好产业工人检测扫码,信息登记等工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采样,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体现四局央企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也是该项目和谐企地共建,助力蚌埠高品质发展建设的突出表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