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手机遗失 襄阳铁警紧急联动深夜找回

2022-07-04 19:1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玉倩

“叮铃铃......”7月3日凌晨1时25分,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东站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值班电话响起。

图片1:民警在报警服务台开展为民服务

值班民警胡寒梅接到旅客张女士求助电话称:其于7月2日23时46分,乘坐C9203次列车在襄阳东站下车。3日凌晨,其回到家中后,才发现由于下车匆忙、疏忽大意,不慎将自己的手机遗忘在乘坐的动车上,且手机里存有重要资料,自报价值1万余元,急切希望民警帮助找回。

而此时,襄阳东站夜间已闭站,其所乘坐的动车也已乘降完毕开往襄阳动车组运用所入库检查。接到张女士求助后,襄阳东站派出所副所长闫鹏、民警庞诗博迅速找到求助人,详细询问基本情况,并连夜赶往襄阳动车组运用所进行查找。

3日2时52分,经襄阳东站派出所民警与动车组运用所职工联动处置,成功将该张遗失的手机找到。3时15分,副所长闫鹏、民警庞诗博将手机返还给失主张女士。深夜,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其对铁路民警和铁路工作人员的快速高效和热心服务表示万分感谢!

图片2:民警将手机返还失主

据悉,为方便旅客群众报警求助,提高接处警效率,襄阳东站派出所在襄阳东站落客平台、售票厅、进出站口、候车室、站台、铁路沿线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部位张贴报警标识,并在进站口安检区域电梯口处设置报警服务台,极大地提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的效率。

图片3:襄阳东站全方位张贴醒目的报警标识

(何玉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