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胞胎”背包被错拿 客运值班员及时找回

2022-07-04 19:0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蕾

(王蕾)“感谢你们铁路好心人帮助,帮忙找回遗落的物品。”6月20日,海南环岛高铁老城镇站客运值班室发生感人一幕,旅客委托其家人当面向车站客运值班员连声道谢。

    当日10时55分,老城镇站客运值班员司运洋在客运值班室整理台账时,一位神色慌张的男士来到了客运值班室,“麻烦你帮帮忙,我是C7436次列车的旅客,下车时太匆忙,把背包拿错了,而我的包落在了列车上,里面有大量现金”旅客颜先生激动地拿着司运洋的手说着。

    司运洋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C7436次车长,可经过寻找,发现遗落在列车上的背包可能同样被其他旅客误拿,考虑到旅客焦急的心情,司运洋立刻多方面联系。经问询调查,找到了同样误拿背包的徐先生,因“双胞胎”背包实在太像,徐先生下车时并未发现拿错包,也并不知晓包内装有贵重物品。

  经清点,背包内有现金人民币4600元整、华为手机一部、香烟7条、银行卡6张等遗失物品。

  电话确认是颜先生遗落背包后,并告知旅客需带身份证来老城镇站客运值班室领取,由于颜先生工作冲突,委托其家属过来领龋17时,经核对无误,颜先生家属接过背包后,对老城镇站的“急旅客之所急”的服务工作提出了高度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