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3 19:5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邱所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激发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推进派出所工作健康向上发展,霍邱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到长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宣讲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碑、开展集体讨论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忠诚警魂,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质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霍邱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