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锤炼警魂 凝聚力量 ——延安站派出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2022-07-03 15:2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蕊

(:朱蕊)7月2日,为扎实推进常态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全力备战党的二十大安保任务,不断提升全体民警体能素质,增强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体能测试活动。

此次体能测试设置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2000米跑、10米*4往返跑、50米跑、仰卧起坐(女)、俯卧撑(男)项目,全面检验民警速度、耐力、力量等综合素质,参加测试的民警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竭尽全力完成各项体能测试,展现了延安铁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

测试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体能测试有效地检验了自身身体素质,更加激发了训练热情,增强了体魄,达到了“以测促训、以训促战”的效果”。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全警实战大练兵”的训练成果,提高了民警综合实力,为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公安铁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