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开展站车消防检查 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稳定

2022-07-01 21: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各位旅客,候车室是公共场所,请不要在候车室内吸烟,如果要吸烟请到吸烟室。”6月30日10时,在樟树东车站候车室执勤的民警正会同樟树东车站工作人员在候车室内向旅客宣传消防安全常识。

樟树东车站派出所细化工作措施,深入开展站区消防检查宣传,全力确保旅客出行高峰期间消防安全;组织民警深入到车站广尝候车室及管内铁路内部单位,采取发放资料、制作展板、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广播等形式,广泛开展消防知识的宣传,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险火情处置程序。

同时包保消防的所领导深入到管内车站、铁路内部单位,对管内消防检查宣传情况等进行认真检查,确保质量和效果。

(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