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德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1:0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 宋雨默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7月1日上午,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到化德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在化德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通过参观了解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履行使命,维护一方平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753b099ccec27a345225b692c807f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