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项目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1:0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文 张盈/图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历史、不忘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立足本岗、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先,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带领大家系统地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不断提升“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常怀感恩之心,确立奋斗目标,激发潜能、攻坚克难,为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号召向“马小利”同志学习的文件,并学习了马小利同志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向马小利同志学习,学习他扎根一线、勤于动脑、自主钻研的创新意识。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年轻技术人员较多,大家更应该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学习先进,结合自身工作为项目创誉创效做出成绩。要勤勉学习、苦练本领,将“知识型、技术型、创造型”的实干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发扬“能吃苦、敢争先”的大无畏品质,在项目安全质量、责任成本、精细管理、兑现工期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感人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大家感受到美丽中国、幸福中国的来之不易。激发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提高自身素质,不断砥砺前行。

据悉,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通过开展主题日活动,激发了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展现了爱国情怀,引导提醒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树廉崇德,并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忠诚担当、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共同为二公司的发展和创建“品质二十三局”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