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城东路项目党旗猎猎庆诞辰

2022-07-01 20:4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刘宗银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林城东路项目党支部在施工现场开展了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活动由林城东路项目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简单介绍了我们党成立100多年来走过了很多“雪山草地”、勇闯了“娄山关、腊子口”、飞夺了“泸定桥”,始终以“赶考的”清醒意识,取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伟大战略机遇期;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我们党以自我革命的忠诚担当,不断地提高队伍的纯洁性、凝聚力、战斗力,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要求我们要敢于构建新格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现场向党员先锋队授旗活动,再次强调“生命至尊,安全至上”的安全理念,要求全体党员开展“筑牢堡垒保安全,党员身边创三无”劳动竞赛活动,要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目前项目正处于抢险施工大干阶段,作为实验三中隧道抢险项目施工,施工工程工期短、任务重、人员有限、资金极度紧张,林城东路项目部以“围绕工程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效应”为主题,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以“献礼二十大,再上新台阶”节能创效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在施工生产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吃苦、勇担重任、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团结、示范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为顺利完成安全隐患抢险工程而努力奋斗。

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以今天的授旗仪式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用组织凝聚人,用机制管理人,以榜样激励人,以技能武装人,以精神鼓舞人,以忠诚之心对待项目,以奉献之心对待岗位,以热爱之心对待工作,新时代发扬革命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攻坚克难,勇做“开路先锋”,安全、优质、高效地建设好林城东路项目抢险工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

此次授旗,不仅是纪念建党101周年,也是对党员一次精神上的鼓励,更是一份责任的赋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尽职岗位创先争优,科学组织、安全施工,为全面完成项目部的各项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mmexport165665834455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