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迅速落实消防安全预警

2022-06-29 21:2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近期,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结合实际,迅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预警。

一是增强消防责任意识。车间开展自查,对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进行彻查,切实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

二是梳理消防安全关键。全面梳理车间防火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分析可能导致火灾火情的风险,建立消防安全风险库。

三是消除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车间汇总安全隐患后,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审议隐患整治方案,健全长效消防安全管理机制。

四是加强消防教育培训工作。车间以“四懂四会”为重点,常态化抓好各岗位人员的学习教育,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全面增强各岗位防火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随着这些措施的实行,襄北南线运用车间有效的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了职工人身、财产安全。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