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作业场里夏日忙,工会贴心送清凉

2022-06-29 19:4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李煜杰)时至六月,夜短昼长。太阳一天天炙热起来,人们呆在空调屋里不愿意出门,而在铁路系统,列检工作人员却依然头顶太阳坚守在一线岗位。

据悉,室外温度三十度的时候,作业场的股道里已经有三十七度左右的高温了,每一次列检作业都相当于蒸一次桑拿房。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汗流浃背的列检职工依然紧握检车锤,一锤一锤坚定地坚守着“共襄兴业,辆行八方”的使命,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作业场温度虽高,在襄阳车辆段工会的关怀下职工们依然感受到了清凉。为缓解一线高温作业压力,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段工会职工发放了百岁山矿泉水和脉动功能性饮料等解暑降温物资,让职工在高温里感受到了一丝清凉。

当饮料发到手中的那一刻,新入职青工江昊脸上忍不住泛起笑意:“作业结束后能在待检室喝到冰饮料,多是一件美事!感谢工会领导对我们的关心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