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2022-06-29 19:2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励全警积极投身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6月28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收看首场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期间,受表彰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享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的感受体会,讲述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拼搏奉献、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表达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发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铭记于心、付诸于行,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