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开展特殊作业专题培训会

2022-06-28 20:0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精神,响应上级单位安全生产有关要求,提高项目安全生产责任意识。6月27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近期全国典型事故警示教育会暨特殊作业专题培训会。

会上,工作人员对特殊作业展开了专题培训,并组织了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在培训过程中还播放了《安全是幸福的保障》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教育警示片,深入剖析了警示教育片中案例发生的原因及教训,为项目安全生产敲响警钟。同时,项目部成立了安全生产专项小组,周期性排查施工现场安全隐患,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特种作业人员、大型机械操作人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心。(金光宏)

截屏2022-06-28 下午8.08.5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