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林州:强国复兴有我 “快闪”活动迎“七一”

2022-06-27 20:2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付渊昊  摄

2022年6月24日,河南省林州市凤宝重科企业,来自该市工业企业、公路公安、医疗卫生、城管城建等系统的业务精英、劳动模范101人组成并呈靓的快闪活动成为山城最美的风景线。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来临之际,林州市总工会在凤宝重科企业内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工会系统庆“七一”快闪活动。现场职工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伴随着音乐一起唱响《领航》、《咱们工人有力量》歌曲,激昂的歌声,美妙的旋律响彻在厂区上空。

此次活动由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指挥部和林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卫生、公路、公安、城管、城投、环卫和重点企业的职工代表参加。号召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发展阶段、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党101周年献礼。

001--005:2022年6月24日,河南省林州市凤宝重科企业,来自该市工会系统的业务精英、劳动模范101人挥舞红旗激情高歌“快闪”迎“七一”。

007:河南省林州市凤宝重科企业,来自该市工会系统的业务精英、劳动模范101人挥舞红旗激情高歌“快闪”迎“七一”。图为劳模工人手举“中国梦劳动美”的牌子。

008:2022年6月24日,河南省林州市凤宝重科企业,来自该市工会系统的业务精英、劳动模范101人挥舞红旗激情高歌“快闪”迎“七一”。图为工人手举“劳动最光荣”、“强国复兴有我”牌子。

009:2022年6月24日,河南省林州市凤宝重科企业,来自该市工会系统的业务精英、劳动模范101人挥舞红旗激情高歌“快闪”迎“七一”。图为工人们高举“强国复兴有我”、“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牌子。

(毕兴世 付渊昊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