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 迎“七一”活动更富内涵

2022-06-27 21: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6月25日,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到蚌埠市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参观。这是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该项目党支部开展的“赓继红色基因心向党 砥砺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

为了确保活动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党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坚持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提升红色工地品牌内涵。活动分为“重温党的誓词、听取革命先烈抗战故事、参观革命烈士旧居、分享心得体会”四个环节。项目党员们在广场前庄严宣誓、铿锵誓词余音环耳,振奋人心。在纪念馆四个展厅里集中观看、现场分享,加深了对“将星耀珠城、淮畔定方略、决胜千里外、利剑向江南”四个重要历史时期,渡江战役史实的理解认知。在邓小平旧居、陈毅旧居、张震旧居、纪念馆、会议室和渡江总前委大食堂等处,细致参观。简陋的房屋、艰苦的环境,与卓越的战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们内心涌动着对革命烈士们的敬仰崇敬之情。

该项目党支部对思想政治工作常抓不懈,通过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群众的思想觉悟,同步引领其朝着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目标迈进,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