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天津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2022-06-27 20: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夕

(张夕)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引领党员在红色基地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6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天津地铁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以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国家一级博物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为开篇,拉开了该支部“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进入纪念馆,在“电子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和“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邓颖超”展览,并来到纪念馆西花厅参观了专题陈列展区,细细聆听展品背后的感人故事,深情回顾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深切感受他们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经历和峥嵘岁月,精神思想再次受到了洗礼,作为共产党员,要传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成效上,为项目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