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铁路,绿色无毒 ——黄陵铁警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7 20:0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我们绝对不会碰毒品的,危害太大了,沾上这东西,害人害己危害社会”。6月26日,旅客在听完禁毒宣传案例后齐声说道。

截屏2022-06-27 下午8.03.43.png



6月26日是第三十五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升旅客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防毒、拒毒意识,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开展了以“平安铁路,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工作。 民警们在车站候车室、广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张贴海报、横幅等方式,向旅客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普及禁毒常识及法律法规,用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广大旅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号召大家共同携手,自觉抵制毒品。



截屏2022-06-27 下午8.03.48.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50余份,受宣传旅客200余人,有效提升了旅客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平安铁路,绿色无毒”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截屏2022-06-27 下午8.03.5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