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多措并举促“廉节”

2022-06-27 19: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文媛媛 韩争辉

本站消息  清明前夕,山东铁路运输处党支部立足抓早抓小,紧盯关键节点,坚持教育预防不松懈,多形式提醒监督,持之以恒纠“四风”,确保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廉节”。

渲染“廉节”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的发展,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政治氛围,运输处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公司党委下发的《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清单》文件精神,观看廉政系列教育片《零容忍》、发送廉洁信息等形式,充实党员干部的精神世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省自律,争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注重“廉节”提醒。节日期间,往往是“四风”问题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诱发和易发期,运输党支部专题召开集体廉洁谈话,对总部管理人员、关键岗位负责人、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提前打好“预防针”,紧绷“纪律红线”之弦,防患于未然。

实施“廉节”监督。运输处党支部成立监督检查组,通过公示监督电话、电话谈心等形式,对运输处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勤俭节约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文媛媛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