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2022-06-27 19:5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宰

本站消息  为加强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增长灭火技能,近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曹寿工务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曹寿工务队负责人主持,内容涉及火灾的类型、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灭火器的使用、在火灾中如何逃生等多项内容。首先,曹寿工务队负责人石向阳向大家讲解了各类火灾形成的原因,并结合生活实际,重点强调了大家所居住的宿舍房内的防火、宿舍内大功率电气使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其次,工务队安全员唐度龙就火灾的类型、不同的火灾采取的扑灭措施、各种灭火工具的使用进行了分析讲解。最后,石向阳结合多项火灾案例,告诫大家在发生火灾时不能盲目逃生,以减少不必要的人身伤亡及财产损失,并且传授了大家火灾防范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的措施,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宰春旭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