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

2022-06-27 19:5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宰

本站消息  为确保施工生产工作的正常进行,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成立安全检查工作组对各施工现尝生活办公区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主要对管段内工区维保作业、管段内施工驻地和现场各类机械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且做好数据记录,并对现场作业进行指导。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施工现场存在用电线路搭接不规范、施工现场个别作业人员未正确佩戴安全帽等习惯性违章行为,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制定了具体的安全防范措施,并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特别强调了要进一步加强管段内邻近营业线施工作业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

同时,维管处安全检查组还要求各工队在以后的工作中,及时加强节后教育引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标准化作业和文明施工;加强施工机械的检修、保养,及时更换捣固机软轴等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机械重要部件;坚持每天进行班前安全讲话,进一步提高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管理和施工质量管理水平,打牢安全施工基础!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宰春旭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