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速铁路工程智造-校企协同就业创业示范实践基地”项目启动会召开

2022-06-27 19:4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庆 杨宫印/图

1656330223889556.png

启动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等决策部署,共同推进学生“高速铁路工程智造-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6月23日下午,学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示范实践基地”项目启动会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干部陈琚项目办负责人王克杰、北京基于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元波,学校校长焦胜军,副校长张学钢、祝和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学钢主持。    

会上,陈琛对学校入选实践基地项目表示祝贺,并就基建建设背景、建设目标等情况进行介绍;焦胜军对中心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生就业、创业创新等情况;王元波就基地建设计划、验收指标、企业资源引进等建设方案重点内容进行解读;祝和意就基地建设目标、建设计划、保障机制、建设需求、难点与困惑进行汇报。随后,与会各方就基地落地建设、后续运营进行研讨,并就建设案例、日常活动、验收指标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

1656330234405978.png

焦胜军校长讲话

会后,焦胜军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参加基地申报的各部门,以此次基地建设为契机,根据专家意见,聚焦高速铁路智慧建造领域,结合学校现有场地布置,合理规划“就业、创新、创业”三中心建设,按时按质地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早日建成校企协同就业创业示范实践基地,形成可示范、可推广的基地运营模式,打造基地建设“铁院样本”。(田庆 杨宫印/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