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滑县:民警校园讲安全

2022-06-27 00:2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摄

2022年6月24日,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白道口镇方乐学校,滑县公安局白道口派出所民警正在给同学们讲解防溺水和防性侵知识,深受师生和家长称赞。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女生自我防范能力,滑县公安局白道口派出所与滑州方乐学校联合开展夏季防溺亡、女生防性侵专题教育宣传活动。民警耿济帆结合典型的案例、认真的讲解,手把手教会学生怎样正确使用救生圈和救生衣,向学生宣传防溺水知识和基本的自救互救方法,使学生对溺水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溺水有较全面的了解。女民警秦瑶为高年级的女生同学详细讲解夏季防性侵知识和关键的防身要领。

001、002:2022年6月24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白道口镇滑州方乐学校,滑县公安局白道口派出所民警耿济帆正在手把手教会学生怎样正确使用救生圈,给学生宣传防溺水知识和基本的自救互救方法。

003、004:2022年6月24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白道口镇滑州方乐学校,滑县公安局白道口派出所女民警秦瑶正在教会六年级女生如何制服“色狼”的关键要领。

005、006:2022年6月24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白道口镇滑州方乐学校,学生正在阅读、浏览《安全教育专栏》。

007:2022年6月24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白道口镇滑州方乐学校,张贴在教室内的《欺凌、侵害、暴力行为报告制度》。

关键词:讲安全 防溺亡 防性侵 校园安阳 暑期安全 公安民警 派出所

   (毕兴世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