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

2022-06-26 22:3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6月26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一起读百年党史,共同分享读书感悟开展了本月的“每月一读”活动,带领大家再次重温党史,忆历史,学精神,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营造浓厚的读党史学习氛围。



截屏2022-06-26 下午10.29.54.png

本次读书活动以阅读党史书籍和共同交流分享的形式展开。活动中,项目党员、团员青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人手一本党史书籍,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经典篇目和章节。让大家在读书过程中更加了解党的历史脉络,更加清楚未来前进的方向,并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理,更没有我们的安宁,幸福的美好日子。随后,党员们围绕学习的内容,共同分享了读书学习心得感悟,交流了各自读书中的思考,畅谈了各自对党史的理解。期间,团员青年们也感悟到,百年党史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执着,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传承和发扬,多样化的学习形式,让我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思学践悟中追忆红色印记,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干实绩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既巩固深化了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又激发了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理解,同时也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读书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与读书活动深度融合,把学习党史与交流分享、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学习党史形成常态化机制,将所读所学所思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以致用。(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