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急小药箱”为员工夏季作业安全加把“锁”

2022-06-24 21:3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为确保职工夏季作业安全、预防中暑事件发生。近日,襄北南线运用车间为一线作业人员准备了应急小药箱,送药到现场服务,确保员工平安度夏。

为以防不时之需,专门为现场作业人员配备了小药箱。箱内常用药品有风油精、十滴水、藿香正气水以及创可贴、云南白药等。同时,为了切实发挥“小药箱”的急救功效,车间还明确到专人管理小药箱,对小药箱进行定期检查,及时补充所需药品。   

药箱虽小,作用实大,送到一线,广受欢迎。不少职工感慨地说:“在车间,我们处处感受到家的温暖。现在有了小药箱,我们身边又多了一位“健康卫士”。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