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范毒品侵害 拥抱无毒人生

2022-06-24 21:1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海铭

为迎接第三十五个国际禁毒日,6月24日,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联合正蓝旗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桑根达来车站站前广尝候车室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动员全社会参与禁毒行动。

民警在宣传以现场悬挂条幅、利用电子屏幕播放禁毒宣传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旅客、车站站区职工开展禁毒宣传。宣传期间,民警通过介绍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区别、关于毒品防范的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产生的恶略影响,追求健康的人生。引导、鼓励全民参与禁毒,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

为维护社会安定,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近年来,公安民警一直在打击毒品犯罪的道路上。在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宣传宣讲在良好的氛围中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