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行中欧班列运输电站工程材料

2022-06-24 07: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马锦标

(吴少妮 马锦标)6月19日10时,满载100个标箱工程材料的X9216次中欧班列从金华南站鸣笛启程,驶向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班列从霍尔果斯口岸出境,全程运行里程6327公里,预计10天后抵达目的地。

该趟中欧班列装载的燃机金属钢结构、冷却塔等燃气电站设备,将用于中亚最大燃气电站——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1500兆瓦燃气联合循环独立发电项目建设,货值约416万美元。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1500兆瓦燃气联合循环独立发电项目采用目前世界上燃烧温度最高、单体功率最大、效率最高的燃气轮机以及“废水零排放”设计方案,每日可为当地电网提供3600多万度电,是乌兹别克斯坦规划的重要民生工程。

为确保该趟中欧班列顺利开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关、生产企业密切协作,根据客户运输需求、运到时限等个性化要求,量身定制运输方案,为企业提供便利化通关环境,实现了金华开行的中欧班列业务范围从服务对外商品贸易向服务对外承揽大型工程设备运输拓展。与此同时,铁路部门实行优先组织箱源车源、优先承运送车、优先装车挂运等措施,优化铁路装箱和运输组织,确保该趟中欧班列顺利正点开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