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工会组织开展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户外拓展活动

2022-06-24 00:2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在公司抢工的紧张氛围中调节职工心情,缓解职工压力。6月22日,青城旅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邛崃市开展“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户外拓展活动,职工们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并开展了徒步登山活动。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新知识,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沟通,开拓了视野,促进了团结;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大家都感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红色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