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多个项目开展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近日,公司南通地铁2号线机电项

2022-06-23 21: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梁寅

目、南京地铁5号线信号项目等多个项目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南通地铁2号线机电项目、南京地铁5号线信号项目、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机电项目分别在施工现场设置了安全宣传咨询台,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小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制作展板展示、开展安全生产“我承诺”等形式,为一线工人搭建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平台。南通项目还组织员工应邀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观看了2022年南通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张謇企业家学院应急管理分院“云学院”启动仪式。

朔黄铁路改造项目、武汉地铁7号线前川线信号项目、广州地铁1号线信号改造项目分别组织员工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视频等,一同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并就要点进行了讨论,还针对区间作业、高空作业进行了安全教育,开展了触电应急演练,现场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

“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各项目积极响应,开展了包括安全宣誓、安全生产法宣贯、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咨询日、“新安法知多少”答题、安全公开课等系列活动,在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文:梁寅)



截屏2022-06-23 下午9.48.24.png

南通地铁2号线机电项目为工人宣传安全知识



截屏2022-06-23 下午9.48.29.png

南通项目观看南通市安全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截屏2022-06-23 下午9.48.33.png

南京地铁5号线信号项目为员工发放安全知识手册



截屏2022-06-23 下午9.48.38.png

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机电项目为工人讲解安全知识



截屏2022-06-23 下午9.48.46.png

广州地铁1号线信号改造项目员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



截屏2022-06-23 下午9.48.52.png

武汉地铁7号线前川线信号项目开展安全专项学习教育



截屏2022-06-23 下午9.48.56.png

朔黄铁路改造项目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截屏2022-06-23 下午9.49.01.png

西安地铁维保项目组织开展触电应急演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