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小小标识牌,警民连心桥

2022-06-23 21:4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洛阳北站派出所 侯彦飞 黄思雨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为民服务质量,近日,洛阳北站派出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干部民警深入辖区内部单位、沿线桥梁、涵洞、隧道、作业们等重点部位的醒目位置,规范张贴报警标识牌,最大限度的提升报警标识覆盖面,切实提升了辖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高度重视,全力推进

洛阳北站派出所召开班子会,明确领导班子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推进此次报警标识牌补建工作。结合辖区内部单位、重点部位分布实际,对此次补建的25处报警标识牌进行划片分区,明确张贴任务完成时限。分管领导带领民警克服天气炎热,线路偏僻难行等困难,按时高质量的完成了报警标识牌张贴工作,极大提高了报警标识的覆盖面。

因地施策,提升效率

领导班子集思广益,提前预想不同部位安装难度不一的情况,针对涵洞、铁跨公桥下混凝土墙面安装难度大,作业门、公跨铁桥面有护网等情况,提前购置好扎带、铁丝、粘合剂、炮枪钉等工具,大大提升了安装效率,确保每处报警标识牌安装牢固,经久耐用。

广泛宣传,共建共享

在安装过程中,派出所民警主动向沿线内部职工、周边群众宣传安装报警标识牌的重大意义,现场普及铁路安全常识以及常见铁路违法犯罪行为,号召广大职工、群众树立爱路护路意识,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站车线治安管理中,共创共建平安铁路。

目前,洛阳北站派出所已将25块报警标识牌全部张贴完毕,同时通过统一编号进行标注,既能准确掌握报警求助人的位置,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报警服务,又能在辖区重点部位形成有力震慑,得到了内部职工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洛阳北站派出所 侯彦飞 黄思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