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所开展暑期铁路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活动

2022-06-22 21:0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火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铁路消防监督工作,全力确保赣州站区辖区暑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赣州所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实际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主要站段开展暑期铁路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中,赣州所按照暑期铁路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干部民警召开会议,深刻认识暑期安保任务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意识,对辖区内部单位开展一次拉网式的消防安全大检查。期间,对停留列车、公众聚集场所、重点行车场所、物资集中场所及易燃易爆场所、铁路沿线施工现尝铁路出租房屋、“三合一”场所以及消防给水设施、火灾自动报警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等设置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通过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铁路主要站段对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有效防止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夏季铁路内部单位消防安全筑牢了“防火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