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所开展内部单位消防宣传活动

2022-06-22 21: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火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做好“控小火、防大火、守底线”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内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连日来,赣州所组织消防宣传人员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筑牢夏季火灾防控网。

活动中,消防宣传员深入铁路辖区各个职工聚集地,向职工群众发放了宣传单页、张贴海报,针对部分职工中存在的不良生活习惯,存在卧床吸烟、乱扔烟蒂、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使用陈旧老化电器设备等问题,宣传员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向工作人员和企业职工们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火灾案例,讲解吸烟、使用电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教会他们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逃生等消防常识。同时将一些贴近生活、便于操作的消防实用小知识进行了传授,沉浸在温暖关怀氛围中的职工们认真听讲、仔细询问,热情地与宣传人员进行沟通。

此次宣传活动,使铁路企业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及逃生技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赣州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辖区消防宣传活动,结合季节特点为职工送去防火良策,为打造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