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市住建局、蚌埠市建筑管理处联合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2 20:4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6月22日下午,蚌埠市住建局、蚌埠市建筑管理处联合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共31名党员及产业工人技术骨干,开展“以党建引领蚌埠建筑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迎“七一”系列活动。

这是为推动“红色工地联学联建”走深走实,构建企地联合大党建,共创共赢,激发党员群众工作活力,服务蚌埠市高品质房建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

  活动在蚌埠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春学,循循善诱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助力建筑业健康发展》的党课中拉开序幕。蚌埠市建设管理处机关党员,贴合实际对装配式建筑施工安全、质量进行精彩授课;并针对信访维稳及劳资管理进行疑难解答;该项目党支部书记殷路新作题为《以联合党建助力企业高品质发展》的红色工地开展情况汇报;项目执行经理李志飞作了装配式房建绿色、智慧、安心工地经验介绍。为了深化巩固学习成效,加深彼此的沟通交流,双方对攻破高装配率建筑难题、实施关爱注重员工心理疏导、发挥党群团组织力量保安全等问题深入交流讨论。此外,党员们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项目红色工地文化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蚌埠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党支部党建领航、融合聚力,以匠心打造精品房建为蚌埠市经济发展、重大民生工程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