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民警深入澳赢建材市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制宣传

2022-06-22 20:4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识骗、拒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6月22日上午,呼和浩特站西场派出所会同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相关部门深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澳赢建材市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制宣传。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纪念品等方式,为货运中心内部单位职工、澳赢建材市场负责人和商户讲解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及案例、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和遇到电信网络诈骗后的应急措施等,同时安排民警现场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广大群众防患于未然。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出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