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工会到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 开展“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 慰问关爱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2022-06-22 20: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可楠

6月21日,中铁七局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中铁七局工会生产宣教科主管慎栗恒一行到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开展“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慰问关爱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武汉公司工会主席吴凯、电务公司工会副主席郑燕、武汉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杨静、四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李雨阳随行参与。

“娘家人”们深入工地,慰问奋战在高温作业、高温场地、高温岗位的职工们,通过“看、听、查、谈、评、复”等形式对项目部“幸福之家”建设、“职工创效我行动 提升创造展作为”活动推进、“稳增长、促增长、保增长”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真心真情关心关爱来自基层一线的心声,了解职工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汇总职工提出的合理诉求,并积极展开研讨,寻求合理的解决办法,维护了一线职民工的合法权益,为项目部施工生产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为确保项目部职工平安度夏,将“清凉”与关怀送到项目部、送入职工心中,集团公司工会送来了冷饮、牛奶、防暑降温药品、冰袖、西瓜等慰问品,鼓舞了建设者们的士气,鼓足了施工生产的干劲。

此次“送清凉”活动激发了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激励了职工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超常的干劲投入到施工生产工作中去,为项目营造了一个安定、和谐、幸福的施工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