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观看《无声的功勋》

2022-06-22 20:2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韩争辉

本站消息  为缅怀先烈,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各队站积极组织观看纪录片《无声的功勋》。

在央视9套晚间20点播出的《无声的功勋》第一集中,介绍了钱壮飞、沈安娜、史永等6名战斗在隐秘战线上的老革命。该纪录片以鲜活的人物故事为轴线,宏大叙事与丰富细节相结合,让英雄人物形象更加立体,让英雄精神直抵人心。

因疫情影响,内燃机车队、检修工队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组织员工进行了观看。此时正在家休假的人员在接到公司的通知后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打磨车作业组目前正在石家庄平山县古月站进行打磨车作业,打磨车作业组负责人李明兴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召集大家进行观看。在观看后他激动地说:“新中国来之不易!英雄在无声中诞生,希望于无无声中到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人民英雄永垂不朽1。

运输处累计249人观看了纪录片。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