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员参加肃宁县创城志愿活动

2022-06-22 20: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晨 韩争辉

本站消息  疫情难掩芳华,春色如约而至。三月正春天生机勃勃,为充分凝聚激发青年团员力量,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同共青团肃宁县委开展了“争做文明青年,共创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

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副书记杨宁带队,数十名向阳而生、活力满满的青年团员来到了肃宁县卓尔小区,参加了社区清扫活动。大家分为三个小组,对社区内的三栋居民楼单元门及楼道内胡乱张贴的“小广告”们进行了清理。将社区内道路上和绿化内的垃圾、树枝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青年团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的身影、干活义不容辞的态度,让来往的小区居民赞不绝口,表示感谢。小区长阿姨更是热心的邀请志愿者青年们留下吃午餐。肃宁团县委书记郭宋双亲切的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感谢,为大家现场点赞。活动结束后,李佳坤激动的表示,希望单位多组织这种志愿活动,能够跟大家一起为社会做贡献特别开心。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晨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