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在618购物节开展安全防护知识宣传

2022-06-19 13: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白旗所通讯员——张洪

正值618购物节来临之际,6月18日上午,白旗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及铁路安全防护知识宣传活动。

期间,由白旗所民警就铁路安全防护相关知识对群众做了详细的讲解,如禁止在禁牧期放牧,禁止在铁路沿线烧荒焚草,禁止翻越铁路护网等知识,并对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和群众受骗原因进行宣传教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描述相关案例。

最后,告诫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让电信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无处遁形。

2022.06.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