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安阳:田间地头普(送)法忙

2022-06-19 00:4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2022年6月17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柏庄镇前林都村,党支部书记桑廷金正在给几个年轻律师讲解秋葵的技术和营养、市场价值。

当天下午,河南上合律师事务所“人民律师为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该所律师黄洪山任法律顾问的前林都村举行。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11名党员律师认真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宗旨,冒着酷暑送法到田间地头。在村党支部书记桑廷金的带领下,走进安阳市文佳芦笋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许海民芦笋大棚和露地秋葵基地,现场了解芦笋和秋葵的种植、销售等情况后,就该产业可能涉及的物流运输、电商销售、农业保险理赔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讲解,并赠送了涉农法规汇编等资料。

据了解,位于安阳市北郊的前林都村是个不足400口人、600亩耕地的小村。近年来,前林都村以安阳市文佳芦笋种植专业合作社为依托,大力发展日光温棚蔬菜生产。目前芦笋种植已初具规模,全村新建大棚50个,露地种植330亩,保证四季有新鲜蔬菜供应市常

001--003:2022年6月17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柏庄镇前林都村秋葵种植基地,村支部书记桑廷金正在给几个年轻律师讲解秋葵的技术和营养、市场价值。

004:2022年6月17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柏庄镇前林都村秋葵种植基地,刚刚采收、放在绿色塑料桶里的鲜秋葵。

005:2022年6月17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柏庄镇前林都村,安阳市文佳芦笋种植专业合作社新建的芦笋大棚内,前林都村法律顾问黄洪山(右二)正在于种植大户许海民交流生鲜芦笋的冷藏与冷链配送等话题。

006、007:2022年6月17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柏庄镇前林都村党群服务中心,来自河南上合律师事务所的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静领誓下,举起握紧的右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008、009:2022年6月17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柏庄镇前林都村党群服务中心,河南上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这里举办“人民律师为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党员律师与前林都村的党员面对面交流学习。

010:2022年6月17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柏庄镇前林都村党群服务中心,河南上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这里举办“人民律师为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图为该所党支部书记张静律师。

 (毕兴世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