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铁路湖北段红线内公网覆盖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2-06-17 21:0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邓忠

6月1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承建的郑万铁路湖北段红线内公网覆盖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郑万铁路湖北段正线全长287公里,设南漳、保康、神龙架、兴山、巴东北5个车站。武九公司组织武汉铁路局电务部、通信段、电务段、供电段及铁塔公司、移动、电信、联通运营商,对郑万铁路湖北段设备安装工艺及设备稳定性等进行了检查,经过专家组现场评审,评定郑万铁路湖北段红线内公网覆盖工程符合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郑万铁路湖北段红线内公网工程顺利验收,标志着郑万铁路隧道内实现无线信号全覆盖,不仅增加了乘客体验,也为铁路施工、维护施工等提供了可靠信号源。(高敏 邓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