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光荣榜31

2022-06-17 07:4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监督管理局发布

成都工务段 宴 彦

3月2日10时47分,成都工务段桥路人员宴彦巡查发现成渝线龙潭寺至八里站间9公里870米处框架桥与路基结合部左侧漏砟,枕木头悬空,危及行车安全,立即采取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了行车安全。

安康工务段 刘 琳

3月4日,安康工务段刘琳在汛前隐患排查时发现,襄渝线下行436公里878米右侧路堤坡脚存在塌陷,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挖探,发现该处存在一处直径约4米的溶洞,且走向朝线路内侧,立即采取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了行车安全。

呼和浩特机务段 何建雄 闫 伟 樊耀兵

3月16日18时43分,呼和浩特机务段司机何建雄、副司机闫伟机班,添乘指导司机樊耀兵,值乘唐包线张家口南站至十八台站间23563次货物列车,运行至孔家庄至万全西站间,发现运行前方邻线防护网外枯草着火伴有大量浓烟,并蔓延至防护网内护坡上,司机立即降速并按规定汇报,确保了行车安全。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监督管理局发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