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一把手”管理 抓好“关键少数”

2022-06-14 21: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蔡豪

6月9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在总部同所属各单位“一把手”开展了监督谈话。公司党委书记董煊、公司纪委书记高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王洪田主持会议并作出要求。

会议首先听取了东港精致城市、混凝土分公司等16个项目、建制单位的汇报。随后由董煊、高航分别与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政主管进行集体谈话。

董煊代表公司党委,对照《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规定和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要求,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监督谈话的重要意义、深刻感悟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本质内涵、明确职责推动《实施意见》在企业落实落地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体谈话。

董煊要求,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公司两级党组织“一把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开展好“自信自立自强”主题教育活动,汇聚企业发展思想伟力,持续提升企业治理效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航代表公司纪委,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存在的问题和突出表现、“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同级领导班子和职工的监督等方面对大家开展了谈话。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作出三项重点工作要求,一是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防群体疫情出现。二是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稳步推进施工生产。三是规范项目管理,努力实现创效创誉。

王洪田主持会议,并就更好的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廉洁自律,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三是强化措施落实,健全压力传导机制。

本次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进行,公司党委工作部和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公司所属34家项目部和建制公司党政主管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