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李兆龙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2022-06-14 21: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张嫚

2022年6月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七分部“李兆龙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袁再全,工会工作部副部长王锋,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夫森及“李兆龙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出席仪式。

“李兆龙创新工作室”现有成员11人,是一支年轻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队伍。他们平均年龄31岁,其中高级2人,中级9人。累计发表论文10篇、取得专利5项、完成工法10项、QC课题一项、科研课题两项。旨在培养提高公路工程项目施工人员技术水平的管理能力;为提高施工质量,确保安全生产,对施工重难点进行技术攻关和创新;积极开展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为重点的创新活动,充分调动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将工作室打造成新时代优秀创新工作室。

工作室负责人李兆龙表示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工作室成为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新平台”,解决服务难题的“攻关潮,推动企业服务创新的“孵化器”,带动人才的“练兵潮,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参观创新工作室 - 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