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地铁四号线项目林家庄站第一板底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2022-06-14 21: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王景旭

2022年6月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济南地铁四号线项目林家庄站首块底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林家庄站为两端始发站,车站主体结构的快慢直接决定了盾构始发的时间,同时影响整体工期。为确保年底凤林区间盾构始发,项目部克服作业时间受限、车站硬岩开挖无法采用爆破作业、疫情防控停工等困难,精心组织,布满空间、抢满时间,先后于5月14日完成首件基底验槽、5月30日完成综合接地验收、6月5日完成防水及钢筋绑扎首件验收,为底板砼浇筑创造了条件,同时首块底板的浇筑也为年底盾构始发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