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

2022-06-14 20: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按照公安局、处关于最小作战单元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队伍实战能力,锡林所继续以“红蓝对抗”形式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

此次“红蓝对抗”演练警情设置为锡林浩特火车站前广场发生刀斧砍杀事件,执勤队长从装备使用、现场处置、控制戒备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最大限度还原现场的处置场景,确保达到训练目的。随后最小作战单元进行实战演练。演练中,一名持械分子在站前广场追打旅客,民警接警后迅速组成最小作战单元赶赴现场对持械分子进行围堵并制服,同时对现场进行警戒,划定警戒区。

演练结束后,实战化教官对此次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实战训练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意见。最小作战单元将进一步总结训练经验,努力提升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增强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专项训练,参与现场演练共计8人,红军7人,蓝军1人,演练中使用执法记录仪6部、演练告示牌1个、单警装备6套、对讲机3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